我的左手筆記

品萱推薦:
【書名】我的左手筆記
【作者】王淑芬
【大意】這本左手筆記是為了青少年寫的書,書中的「我」是中學生,愛想東想西,對週遭的人、事、物有不同的想法,在裡面常常寫他對其它東西的看法,他的年齡跟我們差不多,可以讓我們學習到青春怎麼面對自由與心理的想法,讓家人或朋友們聽聽青少年的心聲,一起面對自己想要的新生活!
【心得】看完這本書後,讓我發現其實生活還蠻有趣的,只是我們都沒有細心觀察,生命中我們忽略小小細節而錯失了良好機會,生命並不是無趣的,只是我們沒有發現。在這本書裡我有一篇喜歡的文章就是「泡沫紅茶」,裡面有描述到拿著什麼或是說出什麼話,都可以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,所以我覺得這篇文章雖用簡單的言語表達出,但做出卻要好幾次的磨練,就像一塊璞玉一樣,表面看起來只是一顆普通的石頭,經過磨鍊後卻是一棵閃閃發亮的玉石,沒有一個人能確定你自己的未來是什麼,所以大家要加油,為自己的未來向前衝!
【佳句】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k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